我要投搞

标签云

收藏小站

爱尚经典语录、名言、句子、散文、日志、唯美图片

当前位置:2019年全年资料 > 防守干扰 >

突然想到个问题空中接力为什么不算进攻干扰球

归档日期:08-10       文本归类:防守干扰      文章编辑:爱尚语录

  根据防守干扰球,球在篮圈以上,同时下落的过程,一巴掌删飞,同理,进攻球,球在篮圈以上下落,进攻者空中接球扣进,刚突发奇想的问题,是不是我小白了。...

  根据防守干扰球,球在篮圈以上,同时下落的过程,一巴掌删飞,同理,进攻球,球在篮圈以上下落,进攻者空中接球扣进,刚突发奇想的问题,是不是我小白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2-22展开全部NBA规定本方投篮后球碰篮筐后未出篮筐上方圆柱体时碰球视为干扰球,FIBA没有这种规定,所以你们看到奥运会上易在安东尼头上的补扣是美国队对规则不习惯,起跳晚。FIBA规定己方投篮下落时碰球也属于干扰球,进球不算。

本文链接:http://evideobox.com/fangshouganrao/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