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搞

标签云

收藏小站

爱尚经典语录、名言、句子、散文、日志、唯美图片

当前位置:2019年全年资料 > 防守犯规 >

G5裁判报告显示考神干扰球与进攻犯规无误2次漏判勇士又受益

归档日期:06-27       文本归类:防守犯规      文章编辑:爱尚语录

  在勇士与猛龙的G5中,很多球迷都质疑裁判的吹罚尺度有问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末节的两个吹罚都饱受争议,争议最大的是这个攻方干扰球,这个球在末节还剩1分59秒,当时勇士落后3分,库里在出手三分后考辛斯触碰了这个球,这个球从多个角度来看尺度不一,最终裁判判罚是进攻干扰球,勇士没有得分,这个球被很多球迷质疑为裁判的误判,认为帮助了猛龙队,可在6月12日NBA出具的裁判报告中显示这个球的判罚无误,从增强角度来看的确是进攻干扰球。

  还有一球有很有争议,那就是在终场前15秒,考辛斯为库里挡拆,裁判吹罚考辛斯非法掩护,考辛斯吃到进攻犯规将球权拱手让与猛龙,那时候猛龙105-106只落后一分,这个球在当时被誉为“主场哨”,是送了猛龙一次绝杀的机会,只不过洛瑞最后时刻的三分被追梦指尖封盖,但裁判报告也显示这个球的的确确非法掩护,裁判没有误判,也就没有“主场哨”一说。而最后两分钟出现的两次误判,实际上是有利于勇士队的。

  在终场前49.3秒,小加索尔为洛瑞挡拆之后顺下,接到洛瑞传球,突破上篮,在勇士球员干扰下,上篮不中,这个球实际上考辛斯犯规了,但没有吹罚,裁判报告显示考辛斯移动后进行干扰小加索尔,两人身体有接触这个球是一个打手犯规,小加索尔应该得到两次罚球机会,裁判报告明显显示是一次(漏吹)的状态,当时猛龙落后3分,若这个球吹罚了犯规,胜负就很难鉴定了,所以勇士又受益了。

  还有一次误判,不过裁判报告最终没有给出(误判)的状态,所以不能算是一次误判,在终场前51.7秒小加索尔为洛瑞掩护挡住了伊戈达拉的行径路线,这个球小加跟伊戈达拉有身体接触,小加索尔是一个阻挡犯规,不过裁判报告并没有标注这个球是一个(漏吹Incorrect Non-Call)状态,也就说明证据不足,所以这一次误判,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误判,这两分钟最终还是勇士受益了。

  这场比赛很多球迷都质疑猛龙的主场哨太多,勇士14个罚球,猛龙却有27个,而且伦纳德两次疑似走步都没有吹罚,加上考辛斯关键时刻的一次干扰球与一次进攻犯规,猛龙主场哨太明显了,结果却让球迷们失望了,考辛斯在关键时刻的进攻干扰球坐实,非法掩护也是事实所以最终不存在什么猛龙受益的说法,勇士的打法就是偏好三分球,克莱-汤普森就没有突破过怎么得到罚球?猛龙主打内线得到罚球更多这是正常的。

本文链接:http://evideobox.com/fangshoufangui/316.html